close

想想自己第一次出國是在三年前的暑假    計畫好九月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在那之前表姊說  我們去日本玩吧!  可是我也會擔心沒錢什麼的  

但就憑著一股衝勁  用最省的方式! 搭了日本樂桃廉價航空 四個人買一咖行李 就這樣出發了

第一次搭上飛機真的好緊張.. 但也沒想到就這樣上癮了..

九月很幸運因為表姊原本就在澳洲農場打工.. 所以一到那就有工作可以先熟悉存錢

集到二簽後(在澳洲農場待超過88天就可以申請第二年打工度假) 我決定要自己一個人出走 ..去其他城市看看

一個人坐夜巴真的很害怕.. 坐了將近8小時到了布里斯本市區 搭飛機 飛到阿德雷德.. 

想說想體驗看看WOOFING 也就是食宿交換  就這樣老闆來我住的背包客棧面試我  接著馬上就直接又去鄉下了  哈哈哈

有羊  兔子 鵝的一個小動物農場.. 但是!!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住在裡面  半夜農場的大狗一直叫.. 真是嚇死我了~

圖片是老闆的女兒~ 當時鴨生了小鴨.. 但不知為什麼沒多久就死了..在動物農場上班也要克服小動物在你面前離開的難過~而且我還要抓雞..

這裡有隻很瘋的馬..我拿乾草餵牠 他會衝過來 ..我為了趕快跑 腎上激素覺得自己像跳高選手  跳上圍籬.. 褲子就破了! 哈哈哈

過沒幾天在網路投履歷找到了墨爾本工廠的工作 決定坐火車過去~ 又是坐了一天去的行程

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樣也要想辦法到目的地... 怎麼樣也要找到地方住.. 

當你達成之後就是有種成就感.. 也可以好好享受:) 

在墨爾本結束半年工作之後我參加了 TOUR 去了  斐濟 .. 紐西蘭.. 第一次遇到飛機誤點.. 半夜才到目的地等等

斐濟上空!!

跟斐濟帥哥拍個照,,,哈哈哈 

歡迎我們的儀式

 

紐西蘭的水純淨到不可思議..

一切都好值得!

之後我又選擇在離開去其他城市看看

飛到西澳一個 in the middle of no where 的概念.. 地圖選了一個觀光景點 就飛去了西澳的角角 exmonth

在之前就聽人家說 那是個什麼都沒有 只能去度假的地方  我還幻想我沒有車也能在那找到工作

 

還好在當地遇到也是在一個人在旅行的澳洲人  下午我們一起報名了海邊有個很多小姐跟媽媽的瑜珈教室..

晚上我們去燈塔看夜景 真的好美 滿天星空 每幾秒就閃現的流星..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那顆是圓圓大大又很近的月亮!!  (其實當時有想到 如果我遇到的是殺人魔怎麼辦?? 哈哈哈)

不過還好 他是個超級大好人  在之後西澳的時間都帶我一起旅行  也成為了到現在還有聯絡的朋友!!

但要是再有這種機會~ 還是要很注意警惕自己不要亂跟人出去.. 可能社會新聞的影響.. 還是要多點警戒比較好!

可能當時他給我的感覺.. 是成人了  應該可以多少看的出來這個人 是好是壞吧!

還好有他.. 我的西澳之旅變得很不一樣

海邊的PARTY

 

四驅車探險..

超大的蟻窩..

 

最後我決定回到伯斯市區找工作.. 一個禮拜走在街上 看到工作版上貼著尋找工廠幫手

我打了電話過去問  原來是間義大利冰淇淋工廠 

非常的有趣  也讓我愛上義大利的食物! 冰淇淋!! 還有他們的熱情!! ..   YA比~我今年暑假就要去啦!! 義大利 ~~ 等我~~

在跨年夜  我買了好貴的機票飛去要雪梨.. 澳洲不愧叫澳洲大陸阿..

一定要跟地標拍張照 雪梨橋

雪梨的海邊超誇張多人..

回到台灣後  我一直好想再出發

所以我來到了歐洲.. 愛爾蘭

坐著阿聯酋 來到杜拜轉機... 阿拉伯文的麥當勞

都柏林的 利霏河...

待續.....

 

 

 

arrow
arrow

    tinachiu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